中方谈判代表:有关各方的关切都必须得到正视和合理解决

[焦点] 时间:2024-03-29 00:20:57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探索 点击:72次

原标题:中方谈判代表:有关各方的中方正视关切都必须得到正视和合理解决

3月11日,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欧盟协调员宣布,谈判由于外部因素,代表的关热武器系统美伊恢复履约谈判休会。有关中方谈判代表、各方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王群就此向媒体表示,切都谈判不是必须在真空之中进行的,而是和合政治现实的缩影。中方认为,理解有关各方的中方正视热武器系统诉求和关切都必须得到正视,政治对话与谈判是谈判唯一的解决方式。此外,代表的关当前各方尚未就恢复履约协议文本完全达成一致,有关中方呼吁各方在休会期间进一步加强外交努力,各方通过对话谈判,切都为恢复履约协议的最终达成扫清各种障碍。

王群表示,中方在谈判期间,自始至终发挥着重要建设性作用。中方将继续从维护全面协议、维护全球防扩散体系和中东地区和平的大局出发,推动谈判及早达成恢复履约协议。

(责任编辑:知识)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