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中羞涩!葡媒:里奥阿维拒绝三镇免费续租阿齐兹

[知识] 时间:2024-03-29 05:40:02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综合 点击:142次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囊中武汉三镇续租阿齐兹的羞涩请求被葡超里奥阿维俱乐部拒绝。


        阿齐兹在武汉三镇的葡媒我养的崽最后都——租借合同将于12月31日到期,接到通知的拒绝他,将在1月1日回到里奥阿维俱乐部报到。镇免租


        尽管阿齐兹是费续武汉三镇的头号射手,但三镇俱乐部陷入了资金困境,齐兹他们希望接下来能够免费租借阿齐兹,囊中并附上了250万欧元的羞涩买断条款,但被里奥阿维俱乐部拒绝。葡媒我养的崽最后都——


        今年阿齐兹租借效力武汉三镇,拒绝为里奥阿维俱乐部带来了90万欧元的镇免租收益。武汉三镇本有两次机会将阿齐兹买断,费续先是齐兹7月份可以支付160万欧元,第二次是囊中12月份可以支付230万欧元,但他们却没有足够的财力,因而阿齐兹只能返回里奥阿维。


        阿齐兹与里奥阿维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如果出现不错的报价,随时可能会进行关于阿齐兹转会的谈判。

(责任编辑:热点)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