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杭州公司新管理团队亮相,陈毅刚卸任法定代表人

[探索] 时间:2024-03-28 21:40:24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知识 点击:41次
杭州公司新的杭州掌舵人为谢家强,任总经理职务;胡烨超、公司姚玉苹任杭州公司副总经理。新管相陈卸任斗破之永恒剑帝

杭州公司高管停职风波后,理团我爱我家在杭州的队亮代表新管理团队已组建完成。

7月17日,毅刚我爱我家集团和杭州我爱我家的法定官方微信同步更新了一条推文,文中指出我爱我家杭州公司全新管理团队的杭州任命名单已发布,杭州公司新的公司掌舵人为谢家强,任总经理职务;胡烨超、新管相陈卸任姚玉苹新任杭州公司副总经理。理团斗破之永恒剑帝

谢家强入职我爱我家已近13年,队亮代表此前曾担任过北京我爱我家中北大区的毅刚总监、我爱我家天津公司总经理等职务。法定天津我爱我家官微内容显示,杭州2023年6月,谢家强刚刚由天津公司总经理晋升为我爱我家集团战略拓展中心高级总监兼北京公司业务副总经理。不到一个月时间,他又再度履新我爱我家杭州公司总经理。

银柿财经也就此次我爱我家杭州公司全新管理团队的人员构成、管理工作开展进度等情况,向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送采访函核实,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同时,银柿财经关注到,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发生工商变更,陈毅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均由肖洋接任。

同花顺iFinD显示,肖洋自2000年开始任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3年3月31日起任我爱我家监事、监事会主席。

此外,该公司监事、财务负责人等主要人员也均发生变更。

不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杭州我爱我家的大部分分公司(多为中介门店)的负责人一栏仍然是原杭州公司总经理陈毅刚。

对于陈毅刚目前的去向,仍未落定。此前盛传与陈毅刚关系匪浅的杭州简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目前也未有新动向。在该公司对外投资的49家企业中,最早注册时间为6月14日,最晚为7月3日。

(责任编辑:焦点)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