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点大v精选:多看低位板块:消费电子、超充等,短线继续围绕华为产业链,科技股要进场的速度!

[探索] 时间:2024-03-29 06:35:21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休闲 点击:116次
专题:A股放量震荡 机构称四季度市场有望修复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点大等短权威,选多线继续围专业,看低块消科技求掌教下山及时,位板为产全面,费电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超充场

  @炒股养家龙哥:多看低位板块,绕华参考消费电子、业链超充

  高位核心抱团越走越远,股进没有先手或者之前没有利润叠被的速度想再去再追就有点难了,大家可以换个思路,点大等短多看看低位板块晋级情况,选多线继续围看看有没有突围走出来的看低块消科技,最好是位板为产新一些的。昨天的费电求掌教下山消费电子、超充,甚至5.5G都可以参考下。保守一点的可以在盘中经历分歧后继续加强的,那就最好了,其他盘中观察异动再看~!

  @威哥_178:短线继续围绕华为产业链

  不容易啊,四大指数终于高开了一次,目前整个亚太股市也表现不错,预计今天的行情会比较乐观一点,至于具体的高度,主要看外资的流入程度如何。短线热点打野继续围绕华为产业链跟踪。

  @陈小群游资:今日热点仍是液冷快充和华为汽车两个方向

  今天一字板大单的,主要是液冷快充和华为汽车这两个方向,第一梯队精L开盘给核,荣妖券商短信提示风险,必然会对盘面造成影响的,个股的波动一定会出现剧烈的波动,板块的流动性,也会出现切换。

  @次序无敌:竞价确认很重要

  个股方面,昨天竞价就显示情绪很高,早评提到的华为汽车位列涨幅榜第一,到收盘看连板和反包股共有十八支,有换手的就有十五支,创业板涨停十二支,可以说情绪是比较高的了。不过这其中具备竞价低吸条件的,并不多,主板方面,顶多有五支,我们竞价选到了两支荣联和华映,中午提示两个低吸的,其中冠石科技下午也封上了,虽然比较艰难。不过可惜的是昨天没能选出创业板个股,其实如果条件放宽一点,常山药业(维权)位置高,并且前一天断板,应当还是不敢选,但光弘科技是有希望入选的。个人感觉可能是长假后第一天,还有点没进入状态。

  今天从预测的角度看,应当还可以积极一些,当然,竞价确认很重要,如果得不到确认,就无法积极了。

  @叶荣添:科技股要进场的速度

  科技股全线放量翻红,今天10点之前不是假象,要进场的速度!

责任编辑:吴思楠

(责任编辑:焦点)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