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扩大开放擦亮“服务”品牌,武汉以扩大开放擦亮“服务”品牌

[休闲] 时间:2024-03-29 03:34:48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休闲 点击:148次
武汉9月12日电(记者 张芹)武汉市将围绕推动科技、服务金融、武汉武汉健康医疗、扩大开放扩大开放我在万界当仙尊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擦亮擦亮物流运输、品牌品牌“两业”融合、服务优化人才服务等7个重点领域和“光谷”“车谷”2个平台,武汉武汉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扩大开放扩大开放进一步融入国际产业链供应链,擦亮擦亮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品牌品牌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服务

  武汉市政府新闻办12日召开发布会,武汉武汉通报上述信息,扩大开放扩大开放我在万界当仙尊并对《武汉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擦亮擦亮

  据悉,品牌品牌2022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将武汉列入第三批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结合当地发展特色,武汉市商务局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实施方案》,已于近日正式印发实施。该方案为武汉市服务业扩大开放明晰了实现路径。

  武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介绍,《实施方案》聚焦服务业重点领域标志性示范性项目,鼓励企业扩市场、提增量、强能级。推动传统服务业“补链”增效、优势服务业“扩链”增容。加大对新业态、新模式的研究和引进,建立国际化投资促进网络,吸引更多全球高端服务业来汉投资发展。

  为此,武汉将探索完善“产业+平台+园区”等开放模式,对标国际经贸规则,引入专业化、高端化、多样化的优质服务供给,促进产业深入参与全球价值链分工。同时,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服务业开放发展政策体系,全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新高地,持续擦亮“武汉服务”品牌。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晴表示,服务业开放是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服务业领域开放力度将持续加大,营造更加开放、透明、包容的行业发展环境。(完)

(责任编辑:时尚)

    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热门点击
    友情链接